green_boys_project.jpg       

是日本賑災的歌曲,很勵志!!

< 歌曲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UpyV347Fpxw > 

-------------------------------------------------------------------------------------------

どうして? 何で? 僕だけだって 思える日を抜けたい

いつも「無駄」って 逃げてばかりで 周りと比べてた

誰も彼もが 初めは一緒 何処かで分かってた

どんないままで? 関係なくて とにかく進めばいい

 

くやしくて涙する事 あるんだろうけど 歩みを止めちゃ 変われないだろ

 

僕ら何度でも 何度でも 立ち上がるから

越えて行くんだろ? いつも信じてるから

僕ら何度でも 何度でも 立ち上がれるさ

諦めないのが 僕らの道標

 

不安はいつも 僕の勇気を 留まらそうとするけど

雨の日だって 風の日だって 進むから近づく

痛み失望 涙も全て 受け入れていければ

明日は笑える そんな気がする 未完成な僕ら

 

掴みたいんだろう 笑いたいんだろう 自分の足に 限界なんて 誰が決めたんだ!?

 

僕ら何度でも 何度でも 立ち向かうから

どんな姿も ガムシャラでいいじゃないか

僕ら何度でも 何度でも 立ち向かえるさ

越えて行くため もがきながらも進もう

 

人は悲しみが多い程 遠回りする事もあるだろうが

まだ道は途中 逃げないで 今以上に『自分』自身抱き締めんだ

ほら大丈夫 いつだって 足跡が背中を押してくれるさ

この道を 進んでいこう

 

僕ら何度でも 何度でも 立ち上がるから

大きな声で 笑いあえる日のために

僕ら何度でも 何度でも 立ち上がれるさ

胸の奥から 湧き出る情熱をぶつけ続けんだ

 

何度でも 何度でも 走り出せるから

見えているんだろう? ほらアナタ次第だって

僕ら何度でも 何度でも 挑めばいいさ

明日も明後日も 自分で決めた道を

逃げたりしないだろ?

FOREVER GREEN BOY だね

  

挑み続けるんだ


-------------------------------------------------------------------------------------------

為何? 為什麼? 我想擺脫我一個人孤獨的日子

我總是感覺 「無用」 總是想逃避,總是和別人相比

其實我心裡懂,站在出發點時,我們都一樣

不管從前怎樣,只要不停往前走

 

讓我們悲傷流淚的事,總是會有。

如果我們止步不前,什麼也無法改變

 

一次又一次,我們都會再站起來

我們可以熬過去,我深信不已

一次又一次,我們都會再站起來

我們的路標,就是意志堅定

 

不安總是讓我們無法拿出勇氣

但是只有一步步地走下去,不管颳風還是下雨,我們才會前進

也許接受所有痛苦 失望 眼淚

才能在明天歡笑,因為我們要繼續努力

 

難道不想擁有? 難道不想歡笑? 我們走自己的路,誰能限制我們!?

 

一次又一次,我們都會迎接挑戰

別人怎麼看你都無所謂,可以不顧一切

一次又一次,我們都可以堅強面對

為了超越它 一步步掙扎著往前邁進

 

太多悲傷的事,讓我們想要逃避,遠遠躲開

但是我們還在途中,不要逃避,讓我們更緊地擁抱自己

你看,沒事吧!我們的腳印在催著我們前進

我們繼續走

 

一次又一次,我們都會再站起來

為了迎接開懷大笑

一次又一次,我們都會再站起來

讓積在胸中的熱情不斷地不斷地噴湧出來

 

一次又一次,我們都會再次起跑

你也已領悟到了 還是需要靠你自己

一次又一次,我們迎接挑戰

不管明日或以後 我會選擇走出自己的路

不再逃避了吧?

我們是「FOREVER GREEN BOY」

  

繼續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Be Joy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