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le-1.jpg 

交換戀人(愛情洗牌)

大概是說四個偶然相遇的人,現在的感情狀況都有點問題,於是決定來交換戀人!

8個人抽牌,一週對上一個,看能擦出怎樣的火花?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love_shuffle/default_002.asp

**

當初為什麼會選來看我已經忘了,可能對那些演員感興趣吧?

對他們都不熟,玉木宏、香里奈、谷原章介、DAIGO、貫地谷詩穗梨和松田翔太還好.....

(貫地谷詩穗梨之前演Buzzer Beat裡的海老名麻衣^^)

我之前覺得DAIGO超帥,沒想到他演個癟三角色(囧),不過滿可愛的啦179.gif

香里奈雖然不是非常漂亮,但我很喜歡,她眼睛好電噢>///<而且我喜歡那個角色!

(來放一張松田翔太飾演的攝影師為她拍的照片,這張最美175.gif175.gif

aiai.jpg  

(她本業是model,所以那一系列照片看起來真的很專業XD)

 

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個性,而且那四個人都住在同一樓層

晚上都可以開睡衣趴(其實只是穿睡衣喝酒聊心事啦XD)

久而久之也培養出革命情感,而且故事內容還滿好笑的237.gif

像玉木宏常掛在嘴邊的「嘘だといってよ、Joe」(告訴我這不是真的,Joe) →這句再配上玉木宏的衰臉真的超好笑的XDD

還有「Yeah~Panda!」  →變成他們幾個人的口頭禪XD

而且我發現這齣戲超愛配英文老歌!好經典!在對的時機播出來真是超有感覺的237.gif

 

其實我沒料到這有點像喜劇,但是有些地方卻會讓我有點省思.....

「世界上有沒有人,在你離開之後還會記得你,甚至有心裡缺了一塊的感覺?」

「是不是偶爾要消失一下,讓身邊的人好好審視你,想一想,重新評估對你的感覺?」

「總在消失之後,才意會到它的好」

......................................

 

看這部沒有壓力,很輕鬆,很適合寒假看

可是最後一集竟讓我流眼淚了!!SHOCK了,真的很心疼啊~~240.gif

日劇都喜歡這樣搞,犯規啦!!!

哈哈,如果有興趣可以找來看,PPS翻成愛情洗牌唷~

再一張海報

title-2.jp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Be Joy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