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旁聽 婚姻與家庭 聽到的

有一組報告這個主題然後就放了這首歌

好聽!好久沒聽到這麼好聽的中文歌了=ˇ=

好喜歡它的歌詞,寫的好好喔!!

一邊聽這首歌一邊看歌詞,會覺得很有感觸,很感動

然後結束時老師才走進來,說:報告完啦?這麼快

...精采的你都沒聽到~要是聽這首歌你應該會誇一下吧?

話說這個老師,常常把自己講的像聖人一樣

聽一聽會覺得很不真實

可是他是個好老師啦!對學生都很熱心

就是搞威了點=   ="

我知道他是很熱心的人可是太搞威了啦!!

我聽這堂課都不用擔心他會叫到我~哈哈

其實收穫很大,要不然我也不會犧牲兩個小時陪黃惠菁上課了XD

他出的作業也滿有意義的,就是要訪問自己的父母,

他們的相識過程,結婚後,還有對未來的期許

聽他講的範例真的會覺得很感動!!

這個訪問也可以拉近與父母的距離,更了解他們

這堂課真的滿有意義的!!

-。-。-。-。-。-。-。-。-。-。-。-。-。-。-。-。-。-。-。-。-。-。-。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點我)

詞:許常德 曲:游鴻明
演唱:游鴻明


盼不到我愛的人 我知道我願意再等
疼不了愛我的人 片刻柔情它騙不了人
我不是無情的人 卻將你傷的最深
我不忍 我不能 別再認真 忘了我的人

離不開我愛的人 我知道愛需要緣分
放不下愛我的人 因為了解他多麼認真
為什麼最真的心 碰不到最好的人
我不問 我不能 擁在懷中 直到它變冷

愛我的人對我 癡心不悔 我卻為我愛的人 甘心一生傷悲
在乎的人始終不對 誰對誰不必虛偽
愛我的人為我 付出一切 我卻為我愛的人 流淚狂亂心碎
愛與被愛 同樣受罪 為什麼不懂拒絕 癡情的包圍

-。-。-。-。-。-。-。-。-。-。-。-。-。-。-。-。-。-。-。-。-。-。-。

害我這兩天一直聽這首歌

感覺唱到心坎裡了,好有感觸> <"

話說上學期有人上這堂課,在報告時總共講了89次"然後"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Be Joy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