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我把它看完囉!!好看啦!!!

終於啊...這部秋季日劇我追了幾個月呢~

日本是一個禮拜播一集    我都等字幕版...

禮拜五日本播了最終話(第十集)   我剛剛才看完...


說真的...這齣好感人噢>"<

前幾集都滿催淚   到詐欺開始之後就非常有看頭

說實在 我是因為卡司才看的   對故事感覺還好...

可是看完第一集就決定要追了XDD

故事內容越來越精采    主題歌也很好聽

片頭:Beautiful Days (ARASHI)

插曲:ORION (中島美嘉)


然後最終話...犯人竟然是....!?

說實在我還滿驚訝的    畢竟是這麼信賴的人...

後來功一(二宮和也)還是未能如願殺了犯人...

在最後作了結那裡我哭了@@

沒為什麼就是難過...

可是結局不錯:)有明西餐廳開張囉!!

啊還有   戶政行成(要潤)和靜奈(戶田惠梨香)求婚囉XDD

就是HAPPY ENDING嘛~~


看完   對錦戶亮又改觀啦XDD

你果然很讚哈哈...

我的二宮和也...不用說 演技超好的啊!!!

哭戲那邊我心痛了>"<   是真情流露!!

超愛他的啊~什麼都能演XDD

戶田惠梨香.......好正!!XDD

角色扮演太棒啦XDD  果然用美色騙人找她就對啦~

演技也還不錯 該有的都有了(?)

要潤...真是帥哥XD

說真的剛開始很討厭他...活像個白痴= ="

可是發現他真的是個誠實的君子啊~


唉唷這部真的很好看啦!!

有人說今年的秋季日劇都不好看...

可是 流星之絆 大推薦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Be Joy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