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珩妳流口水了嗎?XD)
話說 最近下載Last Friends來看...
才看一集 就深深的認同網友的看法= =
錦戶亮...這個DV男!!ˋˊ他會打女人!
(DV=Domestic Violence 家庭暴力
雖然是戲 但很逼真 很恐怖= =
他在戲裡是個陰沉個性乖戾變態的人
只要他一出現 就會有恐怖的背景音樂出來= =

目前看了7集 只要看到他就覺得很鄙視= =
每次都打長澤雅美 痛揍一頓再來安撫她!
實在是...ˋˊ
難怪他在戲要撥出前就說:我已經做好讓全部的女人討厭的心理準備了!

但是!其實!事實上!
據NEWS團員們所說 錦戶亮是個很~體貼的人喔!
雖然平時嘴巴賤了點 行為胖虎了點XD(這是有根據的)
但是個體貼的人啦!
所以 錦戶亮的粉絲們不用擔心啦~:)
(我幹麻幫他澄清= =?)

還有 媽阿上野樹里真是超讚的!!
我才剛看完交響情人夢巴黎篇 還沒從她野田妹形象恢復過來
馬上又看了Last Friends....天阿~差超多的!!
從笨笨的三八妹突然轉變成略帶殺氣的短髮賽車選手
她演的是 可是 超帥的啦><當女人太可惜了~
不是說 演員最好各種角色都挑戰看看
我想 哇~她挑戰的這兩種角色差距可真是大阿@@


最後 送上幾張圖~







(于珩我知道比起旁邊的水果你更想吃那個人XD)

ps。以上圖片皆轉自http://www.wretch.cc/blog/p825649w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 Be Joyful 的頭像
    Just Be Joyful

    -Eternal Flame-

    Just Be Joy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