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看完戀空
真的 可以哭的點很多!!
就某些部分來講 是很感人的!

孩子沒了,美嘉與弘樹的無助與痛苦...
她的勇敢與堅強...
他們寫在小黑板上的字..
弘樹為了不讓美嘉擔心而隱瞞病情...
弘樹斷氣前~後...
他們堅定(?)的感情與約定...
以及家人永遠不變的支持...
...很多很多
很感人 也讓人心碎....

但像情侶間才有的默契與信念
我這種從沒談過戀愛的人是不會懂的!!
阿...殘念ですね= =

所以 整體來說是不錯的!
雖然沒有楊瑋翎說的。。
"看完真是令我難過到爆 而且我覺得我根本把他們的故事背負起來了"
我也是難過到爆阿 但後面那句我沒有XDD
但真的、真的很感人喔!!

p.s.話說三浦染黑髮後
看起來就是17歲的小鬼嘛XDD
用銀白毛看起來多操老阿?
但 長的還算不賴啦~

還有新垣結衣...
這齣戲讓她感覺成熟很多...
可能是因為有不少難過哭泣的戲
也比較沉重...
還有她的嗓音...
使她哭起來特別讓人心碎...
我是這麼覺得!
但我好像比較喜歡日劇裡活潑可愛的她>//<

話說聽到熟悉的插曲"Heavenly Days"...
我整個就要飆淚@@
(雖然已經哭了很多次)

"我現在正和天空談戀愛"...
這句有前後連貫喔!!XDD

總之 這齣戲 真的不妨去看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 Be Joyful 的頭像
    Just Be Joyful

    -Eternal Flame-

    Just Be Joy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